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限期办理矿产资源勘查、采矿许可证登记相关手续的公告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陈金华  时间:2022-11-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自然资源部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矿业权管理水平及审批效率,规范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云南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对沧源自治县辖区内的14个过期勘查许可证和8个过期采矿许可证进行公告,请以下矿业权人在公告之后30个工作日内到我局办理勘查、采矿许可证(延续、变更、保留、注销)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延续、变更、保留、注销)登记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矿业权。我局将按照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规定及要求,报请县政府关闭,审批后上报原发证机关按非申请方式公告注销(吊销)矿业权。

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在公告期内提出书面意见并送达沧源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特此公告

地址:临沧市沧源自治县勐董镇源湖路37号

联系电话:0883-7126036

附件:1.沧源自治县过期失效勘查许可证名单

     2.沧源自治县过期失效采矿许可证名单



                                                                                      沧源族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