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的公告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杨关平   时间:2021-12-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结合省、市、县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要求,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已发出公告于822日起暂时关停了县内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为落实政策,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和家庭经济负担,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开始,至疫情指挥部解除疫情、开放培训机构正常营业为止。

  二、举报对象

  (一)以“家政服务”“住家教师”“众筹私教”等名义开展学科或非学科类培训的;

  (二)在居民楼、酒店、咖啡厅等场所,化整为零在登记场所之外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开展学科或非学科类培训的;

  (三)存在其他违规违法行为开展学科或非学科类培训的。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可拨打教育体育局举报电话0883-71272950883-7121654;

  (二)邮箱举报:可通过教育体育局邮箱cyjyjbgs@126.com进行举报;

  (三)传真举报:可通过0883-7121222传真号进行举报;

  (四)信件举报:可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楼“意见箱”投信件进行举报。

  四、保密规定

  教育体育局将为举报人严格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向任何人、任何单位透露举报人的有关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20211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