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县司岗里幼儿园2022秋季学期招生工作方案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沧源佤族自治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2-06-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招生对象与范围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22年8月31前出生的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可参加正常集体活动的小班适龄幼儿。

(二)招生范围:县城范围内及周边社区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条件:建档立卡户优先

二、招生人数

预计招生4个班,每班30人合计120人

三、招生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5日-1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时所需材料

带户口簿原件;复印:户主那页和要入园幼儿那页;预防接种证原件;幼儿保健手册

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地点:司岗里幼儿园正门一楼接待大厅

录取通知时间

2022年7月18日将录取名单公布在大厅门口,请家长关注幼儿分班情况

(三)报到注册

报到时间:2021年8月26日上午8:30

报到注册时提交幼儿体检合格证

四、有关事项

报名时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我园一律不予招生入学。

报名时如果幼儿有特殊身体疾病,请提前向学校说明,隐瞒不报,幼儿入园后因身体原因发生意外事故,后果由家长全部承担。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工作人员需测试体温、佩戴好医用口罩;报名时每名幼儿由1名家长带领进入校园报名,且家长和孩子均佩戴医用口罩,门卫人员做好对家长体温测量工作并做好登记,入体温超过37.3度的家长和孩子不得进入学校(可委托他人报名),报名时家长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随意插队,两人间距离不少于一米,不得出现拥挤现象。

联系教师:

金老师 

赵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