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召开2021年科技活动周动员会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5-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沧源自治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动员会在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等26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节点上举办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决定于2021年5月27日在勐董镇城南路开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主要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在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之路。在建党100周年举办全省科技活动周,回顾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对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建设科技强国具有重大意义。(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李卫忠 鲍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