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2018年沧源县“欢跃临沧大家乐”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沧源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8-0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地提升群众文化活动质量,促进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活跃,进一步提升广场舞蹈的质量和水平,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规范有序开展。1月9日至11日,我县举办的为期三天的2018年“欢跃临沧大家乐”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以新创作的广场舞为主,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各乡镇文化站骨干及县民族文化工作队、县城各文艺团队的业务骨干共81人。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课堂上学员们热情高涨,学习氛围良好,大家认真学习领悟老师的精心教学,在短暂的三天培训时间内就学习了临沧舞曲《临沧风》、《扭摆来》、《社员都是向阳花》3个广场舞。




“欢跃临沧大家乐”广场舞骨干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


DSC01729.JPG

DSC01733.JPG


培训结业汇报展演:《扭摆来》 县城各文艺团队骨干 (摄影:吴军)



培训结业汇报展演:《临沧风》 各乡镇文艺骨干  (摄影:吴军)


DSC01772.JPG

DSC01762.JPG


培训结业汇报展演:《社员都是向阳花》县民族文化工作队  (摄影:吴军)



培训结业汇报展演:《临沧风》县城各文艺团队骨干  (摄影:吴军)



培训结业汇报展演:《扭摆来》各乡镇文艺骨干  (摄影:吴军)


DSC01842.JPG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李竹青副局长为参加培训的县城各文艺团队骨干颁发结业证  

(摄影:吴军)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李竹青副局长为参加培训的乡镇文艺骨干颁发结业证

  (摄影:吴军)


DSC01917.jpg


“欢跃临沧大家乐”广场舞骨干培训班结业合影  (摄影 吴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