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馆简介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7-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沧源自治县文化馆隶属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系县政府开办的文化事业单位,肩负着对全县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辅导;文化艺术人才的培训;文艺作品的创作指导;文化理论的探讨研究;民族民间文化遗产的搜集、整理、保护等公益性文化工作。

    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馆现有全额事业编制10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2人;大专以上学历10人。根据文化馆的工作职能和事业结构设馆长 1 人,副馆长 1 人,馆内设有馆长办公室、行政办公室、非遗中心、文学、音乐舞蹈创作室、美术书法、摄影辅导室、多功能排练厅、司岗里文化艺术培训中心、非遗展厅等文化活动厅室。

    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馆位于县城广场路399号(摸你黑广场旁),地处县城人口集中、交通便利地段。有馆舍面积1908.80平方米,是一个集办公、培训、演出、会展、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娱乐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