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县审计局积极传达阮成发省长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 积极制定2018年 审计项目计划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8-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沧源县审计局积极传达阮成发省长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阮成发省长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审计工作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的卓越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作出了贡献。阮成发省长同时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确保政令畅通;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审计全覆盖,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盯紧公共资金运转和公共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云南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

  沧源县审计局深刻领会阮成发省长的指示精神及上级审计机关的年度工作安排,积极制定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拟计划2018年全面完成19项审计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