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化旅游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及创文创卫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9日,沧源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创文创卫工作培训会议。星级宾馆酒店、A级旅游景区、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旅行社、云南族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涉文涉旅经营单位负责人、隔离留观酒店负责人及相关值守人员、局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一是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二是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暨健康知识、“数字临沧”建设等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安全生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二是强化自觉行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扫三证”防控要求,构筑坚实文旅防疫屏障;要严格对照创文创卫测评体系,推动提质提效,确保各自负责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不出差错。三是强化督查检查。要严格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闭环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