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普法强基补短板沧源人社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在行动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李翌宁  时间:2023-05-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精细化服务化水平,落实点对点、面对面政策法规宣传,近日,县人社局充分发挥县、乡(镇)两级社保服务先锋队党性强、政策熟、业务精、作风好的优势,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目标任务为重点,进社区、进村寨、进商铺为群众讲解社保政策宣传、业务经办服务工作,给群众算明白账,“面对面”参保动员,鼓励引导符合条件的人群参加更高质量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以提高总体待遇水平。

通过开展扩面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意识,切实保障政策早知晓,参保早跟上,缴费早落实。活动共服务群众138人次,切实为群众办了社保事。截至目前共扩面447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