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保护知识产权 经侦在行动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4-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了更好地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沧源自治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在辖区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性,此次宣传活动为避免人群聚集,采取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及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商铺等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更多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非法集资、传销等知识产权相关的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侵犯知识产权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呼吁广大群众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切实加强了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增强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县公安局  李庆 )

DSC_77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