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爱德项目办公室业务员招聘公告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工业商业联合会  作者:李春华  时间:2022-08-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因工作需要,经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爱德项目办公室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员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信息

(一)财务管理;

(二)项目管理;

(三)完成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工资待遇

(一)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参照《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明确政府服务性岗位工资标准的批复》(沧政复〔2017〕123号)文件执行,即:4200元/月(含五险一金)。

(二)项目管理费(若无项目管理费则无此项)。

三、招聘条件

(一)有爱心、事业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二)服从爱德项目办公室工作安排,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年龄22-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五)具有沧源县户籍。

(六)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财务从业经验或财务专业毕业者优先。

(七)其他不宜条件。

1.受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2.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3.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现聘用着的政府购买服务性人员或者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要求。报名时需交验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同时交复印件各1份)、正规照2张和报名表1份(报名时填写)。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报名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报考证件必须真实完整,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日-8月5日下午18:00之前。

(四)报名地点:沧源县勐董镇门佤路83号(爱德项目办公室四楼)。座机0883-7122132;

五、考试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准考证领取。应聘者于2022年8月19日下午14:30—18:00到爱德项目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所标考点按时前往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20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县工商联(爱德项目办办公室)二楼会议室;

3.笔试内容及要求

(1)笔试命题范围和内容。财务知识、公文写作、基本县情等相关知识,满分100分;

(2)公布笔试成绩。2022年8月22日上午9:00,在沧源县爱德项目办办公室办公楼四楼办公区公布笔试成绩;

(3)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于2022年8月22日下午17:00在沧源县爱德项目办办公室办公楼四楼办公区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与实际操作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23日上午09:00;

2.面试地点:沧源县爱德项目办办公室;

3.组织面试:面试取笔试前三名按1:3的比例进行综合面试。

最后综合成绩得分计算方法:笔试分×50% +面试分×50%=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录用,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面试得分高者优先。

六、政审及体检

爱德项目办公室按照相关要求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政审通过后,拟录用人员于2022年8月25日至26日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对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而出现缺额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面试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爱德项目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