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关于招聘班洪乡专职消防队员的通知


来源:班洪乡人民政府  作者:吴新雁  时间:2022-10-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高班洪乡辖区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构建覆盖全乡的灭火救援力量体系,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招聘专职消防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过程要遵守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二、资格审查

我乡会选派专人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认真核实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审核公平、公正,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对招聘对象进行严格的政审,确保政治合格。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1)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2)因违反党政纪处分被开除辞退的;(3)本人或者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沧源户籍的男性公民。

(二)年龄为18-35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算机基本操作。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政治上合格,志愿从事消防工作。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持有驾驶证(B1以上)。

(七)退伍军人或从事过消防工作者优先录用。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填报报名表1份,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簙)、学历证书原件、驾驶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和2张近期免冠正规照,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A4纸打印)。

(二)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14:30分—18:00分。

(三)报名地点: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人民政府二楼(党政办公室),咨询电话:0883-7591006。

(四)报名联系人:吴新雁

五、招聘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人民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取前2名进入面试考评。笔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29日下午15:00-18:00在相关服务地点进行技能操作。

2.面试地点: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人民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

3.组织面试操作:根据岗位结合岗位知识采取现场提问、实际操作等方式,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最后综合成绩得分计算方法:笔试分(占60%)+面试分(占40%)=综合成绩。根据综合得分择优录用。

(三)体检

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由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人民政府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对因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而出现缺额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拟聘人员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2022年10月30日至2022年11月5日)。公示期满,对不影响录用的人员,进行考察试用。

六、人员待遇

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政府购买服务型岗位4200元/月(含五险一金)标准保障,由财政局划拨到消防大队统一发放。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含五险),试用期两个月(含培训时间)。

七、人员管理使用

经培训考核合格、试用期满后,与招聘人员依法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确定为本乡专职消防队员,日常管理使用由我乡负责。专职消防员24小时值班备勤,每月轮休6天。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合同约定和相关管理规定。

附件: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政审表

  
附件【10.24关于招聘班洪乡专职消防队员的附件.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