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关于2018年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2005年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未淘汰到位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  作者:罗润洁  时间:2023-11-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2018年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存在问题

2005年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未淘汰到位。

二、整改时限

2018年底。

三、责任单位

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

四、整改情况

按照《临沧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临府办发明电2018〔161〕号)以及《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沧政办发2018〔116〕号)文件要求,沧源佤族自治县遵循“党政主导、以点带面、典型示范、强力淘汰”的原则,通过率先淘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黄标车,带动、引领全县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已于2018年9月30日,完成辖区2005年年底前注册营运的8辆黄标车淘汰工作;2018年11月30日,已全面完成全辖区在册213辆黄标车的治理淘汰任务。

五、整改结论

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六、公示时间

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受理部门: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

联系电话:0883--7123639

联系地址:沧源佤族自治县县勐董镇司岗里大道85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