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击侵犯假冒和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4-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4月26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沧源自治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人群密集场所,扎实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和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以流动宣传的形式展开,经侦大队民警到人口密集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书店等地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打击假冒注册商标、假冒专利、制假售假伪劣商品等法律知识,并向群众开展咨询服务,期间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掌握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为预防打击侵犯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县公安局  李庆)

2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