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遏制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2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勐董镇街心花园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安全乘车驾车,积极倡导安全、文明出行,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交通安全法治观念。同时,大队坚持将警力投入到一线路面,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强对车辆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期间,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辆,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2000余份。(县公安局  肖明)

2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