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打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科学调整勤务,在沧源辖区各重点路口路段,采取固定设卡查缉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检查。整治行动中,民警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公正文明执法,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同时,在开展整治行动中,面对面、点对点地开展宣传教育,向过往驾驶员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此次夜查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起,其中饮酒驾驶4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36起。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县公安局  肖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