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举办第十八周政治夜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28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举办第十八周政治夜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在家局党委委员、全局民(辅)警、支援民警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红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近期召开会议讲话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部分章节内容。

  赵建红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坚定初心信仰。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契机学深学透党的理论路线、发展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养分、检视初心、坚定信念。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悟。要改变大抄大写、片面理解、缺乏思考、浅尝辄止的学习方式,从学、思、悟、交流等方面灵活开展学习交流,提升学习质效。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要立足公安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实践检验学习成果、检视党性成色,用行动诠释忠诚本色。

DSC_30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