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青年创业就业联盟向怕拍小学捐赠物资


来源:  作者:admin   时间:2018-01-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导语】1月8日,“心系山区,情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在糯良乡怕拍村小举行,县青年创业就业联盟会给56名学生送去了新年的第一件礼物。

【正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罗伟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分发毛毯、衣物、书包等捐赠物资。据了解,该批捐赠物资由青年创业就业联盟会筹集,专门解决地处山区的怕拍小学办学条件困难的难题。

同期声青年创业就业联盟会会长 杨涛: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佤山青少年,更加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能够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佤山青少年的队伍当中来,为佤山青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青年创业就业联盟会、微笑阳光青少年事务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理发,与孩子们共同开展爱心游戏,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现场同期:游戏声音 画面:学生歌唱表演用一段

“心系山区,情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了许多生活贫困、经济困难的学生,而且传递出关心教育、关爱儿童、济危扶困、共建和谐的良好风尚。

同期声怕拍村小学校长 李江杰: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我们倍感欣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来领全体师生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厚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