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省卫计委派出专家组对我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 暨妇女常规病筛查项目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8-1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导语】11月12日至14日,省卫生计生委派出专家组到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暨妇女常规病筛查项目现场质量控制及技术指导。

  【正文】期间,专家组分别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操作等方式开展工作,对我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及妇女常规病筛查项目的组织管理、信息管理及妇科临床检查、阴道镜检查、乳腺超声检查等妇科检查部分进行质量控制,并针对存在问题,对不同项目、不同专业分别由相应专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专家组现场督导,进一步提升了县妇幼保健院对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暨妇女常规病筛查的能力,为县妇幼保健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两癌”检查暨妇女常规病筛查项目更好的惠及我县农村妇女。

  【同期声】省妇幼保健院孕产和妇女群体保健科  主任医师  俞跃萍:对农村妇女实施“两癌”筛查项目,是云南省政府的十项惠民政策之一,2018年省卫计委对全省88个贫困县开展“两癌”筛查项目进行了全覆盖,这次来是根据省卫计委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进行质量控制和技术指导,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当地的“两癌”筛查的服务能力,对农村妇女的“两癌”进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他们对妇女的服务水平。(张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