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省委组织部雷洋处长莅临沧源自治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8-1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导语】11月15日至16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雷洋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正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礼军,县委书记杨志厅,县委组织部部长杨光树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勐来乡勐来村大寨,勐董镇帕良村、刀董村以及碧丽园茶叶庄园、勐角乡翁丁村、班洪乡海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芒卡镇沃柑基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党建+民族特色旅游”、党建促乡村振兴、2017年“四位一体”项目建设、“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和党建扶贫“双推进”等工作情况,听取县级主要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了各村、各企业党组织建立、隶属关系、党员数量、党员所在岗位及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等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痕迹材料,调研组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积累的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当中,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突出优势,将地方特色民族文化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广科学、生态、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引领群众稳定增收,以爱的力量凝聚人、关爱人、激励人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岩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