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  作者:李园园  时间:2023-03-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监督索引号53092700131500000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十、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公开

第二部分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部门2023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部门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承担依法治县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有关方面提出全面依法治县中长期规划建议、负责有关重大决策部署检查工作。

2.负责综合协调行政执法,监督指导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赔偿、行政补偿工作;负责开展政府法治理论、政府法治工作研究、宣传和交流。

3.承担统筹规划法治社会建设的责任,负责拟订全县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并组织实施,推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建设,指导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工作。

4.指导、管理和实施全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

5.负责拟订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规划,并指导实施统筹和布局城乡区域法律服务资源。指导、监督和管理律师、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基层法律服务和社会法律咨询服务机构工作。

6.负责统筹制定本系统基本建设,经济社会事业及发展规划以及基本建设项目的论证、评估、审查、上报和实施工作;负责指导和管理本系统财务装备工作;负责本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承担本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

7.规划协调指导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工作,指导监督本系统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本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负责本系统警务管理和警务督察工作。

8.完成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共设置9个内设机构,包括: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秘书股、办公室、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社区矫正管理股(沧源佤族自治县社区矫正大队、公证律师工作管理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普法与依法治理股(沧源佤族自治县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在乡(镇)设10个派出机构,即勐董司法所、勐来司法所、勐角司法所、勐省司法所、糯良司法所、单甲司法所、岩帅司法所、芒卡司法所、班老司法所、班洪司法所;司法所加挂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队牌子。所属单位0个。

(三)重点工作概述

1.坚持政治统领,政治忠诚不断强化。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4次,周一例会学习26次506人,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最新文章、最近指示、最新要求,全面加强司法行政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有力推动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县司法行政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2.加强法治建设统筹谋划,依法治县工作步伐坚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对46个行政执法单位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1次,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从重点执法领域部门抽取105卷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提请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核制度》,组织行政执法考试3批36场348人,换发全国统一标准样式行政执法证206人。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会1场45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培训1场28人,向各行政执法部门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宣传手册1500份。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收到行政复议案件13件,受理11件,不予受理2件,审结9件(维持3件、撤销并责令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5件、申请人撤回申请终止审理1件)、未结1件。

3.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凝心聚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排查矛盾纠纷案件918件,调处913件,调处成功893件,调解成功率98.2%,预防纠纷苗头2件,防止群体性上访1件2人,未发现可能引发影响社会稳定重大案件的重点矛盾纠纷。发动参与排查调解2114人次,其中:司法行政257人次、调委会成员1745人次、其他部门人员112人次。在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设立矛盾纠纷“绿色服务窗口”,积极推行线上调解,优先使用“智慧人民调解ž云智调”进行调解,利用APP完成案件录入377件。聚焦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抓好重点人群监管。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措施,严把评估关、接收关、请假关、迁居关、奖惩关,确保不漏管、不脱管、不失控。全县共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95人,新接收103人,解除(终止)101人。完成审前评估6人,变更执行地迁入2人,迁出1人,训诫1人,警告2人,撤销缓刑1人,对暂予监外执行提请收监执行2人。组织矫正对象集中教育747人次,开展个别教育77人次,进行心理辅导14人次,组织公益活动721人次,落实其他帮扶28人次。强化无缝衔接,全力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监管帮扶工作。对拟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信息核实,及时向监狱进行反馈,与公安机关进行互通对接,为协同落实“两头包、双列管”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委托异地衔接帮教2人。严格落实刑释解教人员见人见档要求,督促司法所为刑释解教人员建立安置帮教档案,确保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到位、帮教到位,有效预防和减少“回归人员”重新犯罪。规范重点帮教对象“必接必送”接收流程,与监狱无缝衔接18人。全县共有在册安置帮教对象929人,在册重点帮教对象66人,重点帮教对象接送率为100%,开展远程视频探视315次。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单位0个;事业单位0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63人,其中:行政编制29人,工勤人员编制0人,事业编制34人。在职实有53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50人,财政差额补助3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15人,其中:离休 0人,退休15人。

车辆编制3辆,实有车辆3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059.6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043.62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16万元。

比上年同期减少27.85万元,同比下降2.56%。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人员调出、辞职和死亡,所以财务收入减少。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043.62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043.6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43.6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

比上年同期减少43.85万元,同比下降4.03 %。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人员调出、辞职和死亡,所以财政拨款收入减少。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059.62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043.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7.6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85万元,同比下降4.34 %。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人员调出、辞职和死亡,所以基本支出减少。项目支出76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2023年新增其他收入单位自有资金16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和民族团结等工作。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

一是公共安全支出820.05万元,占总支出的78.58 %,其中:

1.2040601行政运行392.4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2.2040604基层司法业务59.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基层业务的支出。

3.2040605普法宣传1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各种普法宣传、普法装备与设施、宣传资料等方面的支出。

4.2040607公共法律服务为31.95万元,主要用于法律援助、公证等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相关支出。

5.2040610社区矫正1万元,主要用于社区矫正工作的相关支出。

6.2040612法治建设7.8万元,主要用于全面依法治国相关工作和行政立法、执法监督、行政复议等方面的支出。

7.2040650事业运行320.66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1.9万元,占总支出的10.72%,其中:

1.2080501行政单位离退休23.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退休人员统筹外的退休费支出。

2.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8.55万元,主要用于事业退休人员统筹外的退休费支出。

3.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78.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4.20805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0.15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方面的支出。

5.2080801死亡抚恤1万元,主要用于病故人员家属的定期抚恤金的支出。

三是卫生健康支出52.57万元,占总支出的5.04%,其中:

1.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23.7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行政人员医疗保险等支出。

2.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26.0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事业人员医疗保险等支出。

3.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2.7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的大病保险费支出。

四是住房保障支出59.1万元,占总支出的5.66%,2210201住房公积金支出数为59.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住房公积金缴费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组(其中:基本支出967.62万元,项目支出76万元)。

1. 基本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一是301工资福利支出809.2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3.63%,其中:

①30101基本工资188.31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职工的基本工资。

②30102津贴津贴210.93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职工的津贴、补贴。

③30103奖金51.84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职工的奖金。

④30107绩效工资165.89万元,主要用于发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绩效工资。

⑤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78.8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职工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⑥30110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49.79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职工的基本医疗保险费。

⑦30112其他社会保障缴费4.56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职工的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费。

⑧30113住房公积金59.1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二是302商品和服务支出125.4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2.96%,其中:

①30201办公费86.44万元,主要用于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②30205水费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

③30206电费1.1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的电费支出。

④30207邮电费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的信函、电话费和网络通讯费等支出。

⑤30211差旅费1.62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干部职工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⑥30215会议费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场地租金、文件印刷费等支出。

⑦30217公务接待费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的支出。

⑧30228工会经费3.77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工会的经费的支出。

⑨30239其他交通费用21.36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行政人员的交通补贴的支出。

⑩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0.15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等支出。

三是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9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3.41%,其中:

①30302退休费31.95万元,主要用于支付退休人

②30304抚恤金1万元,主要用于支付病故人员家属的定期抚恤金的支出。

2.项目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一是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1.75万元,占项目支出的41.78%,其中:

①30202印刷费5.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印刷费的支出。

②30211差旅费2.15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干部职工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③30213维修(护)费4.7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固定资产(不包括车船等交通工具)修理和维护费,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

④30215会议费0.8万元,主要用于支付会议期间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等。

⑤30216培训费5.1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培训期间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等各类培训费用。

⑥30226劳务费13.7万元,主要用于支付社区矫正辅助人员劳务费和人民调解员的劳务费。

⑦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0.1万元,主要用于支付上述科目未包括的支出。

二是309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44万元,占项目支出的57.89%,30901房屋建筑物购建44万元,主要用于建盖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的支出。

三是310资本性支出0.25万元,占项目支出的0.33%,31002办公设备购置0.25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办公设备的支出。

(三)单位自有资金安排支出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单位自有资金安排支出16万元,功能科目为:公共安全支出,占总支出的100%,其中:

1.2040604基层司法业务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开展民族团结的支出。

2.2040605普法宣传10.1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开展“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和普法宣传的支出。

3.2040650事业运行2.8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开展“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和普法宣传的支出。

经济科目为商品和服务支出,占支出的100%,其中:

1.30201办公费2.85万元,主要用于购买开展普法宣传的支出。

2.30202印刷费10.1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普法宣传印刷费的支出。

3.30211差旅费3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干部职工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无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无按既定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9.23万元,较上年减少0.29万元,增下降3.05%,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19万元,较上年减少0.04万元,下降3.2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14次,共计接待56人次。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政策精神和要求,规范机关公务接待制度,提倡厉行节约,相应减少单位公务接待费预算。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8.04万元,较上年减少0.25万元,下降3.02%。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04万元,较上年减少0.25万元,下降3.02%。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条例,确保安全行使,努力降低公务用车成本消耗。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3年度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共申报项目12个,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9个,财政预算安排76万元,编制绩效目标12个,其中:重点项目1 个,财政预算安排10万元,编制绩效目标1个。

2023年人民调解“以奖代补”经费10万元

项目绩效目标:认真贯彻国务院《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条例》、司法部《人民调解工作若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执行《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实行“以奖代补”的办法》(沧司发〔2011〕71号)、《关于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函》(沧财发〔2018〕305号)文件,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更好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出发点,以“筑牢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助推平安沧源建设”为总抓手,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枫桥经验”本地化,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的广泛性和基层性优势,在源头上防范矛盾纠纷,扎实做好各类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有效防止各类“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和信访矛盾的发生。着力发挥人民调解员的积极作用,为我县各族群众提供精准普惠、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法律帮助和法律保障,聚力法治扶贫。排查案件的调解率98%以上,调解成功率98%以上,群众满意度达98%以上,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加强村级人民调解员的培训,完善“以奖代补”“以案定补”制度,给予村级调解员适当奖励。下一步,沧源佤族自治司法局将继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严把绩效目标编制质量关,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动态监控,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绩效自评,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的绩效理念。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安排给单位的财政预算资金。财政预算拨款收入应根据管理要求用于经常性支出和专项支出,尤其要优先安排用于保证人员基本工资和开展公务必不可少的支出,不得用于自筹基本建设支出。

2、政府性基金收入:是指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为支持公共事业发展,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无偿征收和具有专项用途的财政资金。

3.“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单位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基本支出:指行政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产生的支出,分为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转移支付:指货币资金、商品、服务或金融资产的所有权由一方向另一方的无偿转移。转移的对象可以是现金,也可以是实物。财政转移支付主要是指财政资源(资金)在各级政府间的无偿转移,包括横向转移和纵向转移。财政转移支付通常可以分为无条件的财政转移支付(即一般性转移支付)和有条件的财政转移支付(即专项转移支付)两种。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25.45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8.78万元,减少6.5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有人员调出、辞职和死亡。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一般公用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和工会经费,其中:一般经费100.32万元(包括80.56万元办案业务经费),其他交通费用21.36万元,工会经费3.77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资产总额953.0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41.52万元,固定资产净值688.07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净值23.45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64.8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0.96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152.3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2月资产月报数。

(四)新增资产配置表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无新增资产配置预算。

(五)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空表说明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中预算06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07表(政府采购预算表)、08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09-1表(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09-2表(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11表(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12表(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以上表格本部门无相关预算数据,因此在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中,该表数据为空。

十、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公开

(一)项目名称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二)立项依据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的立项依据:《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关于给予加强基层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请示》

(三)项目实施单位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

(四)项目基本概况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基本概况。目前,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司法所办公用房面积严重不足,仅能满足最简单、最基本的办公需求。业务用房紧缺,靠挤占有限的办公用房开展业务,没有独立的、能满足实际需要的业务用房,致使司法工作开展严重受限。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业务、法律咨询等无接待场所、无办案室、无当事人谈话室、无调解室、无矫正宣传室等,接待、咨询和办案等混为一室,严重滞后的办公、业务用房日益成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瓶颈”,制约了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开展。另外,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的面积达不到上级司法机关提出的“二级司法机关的业务用房人均建筑面积35-38平方米的标准”,严重制约了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司法所司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影响了司法机关的形象和法律尊严。

(五)项目实施内容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使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司法所的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解决在职人员长期无固定办公用房的问题。

(六)资金安排情况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的资金安排情况。44万元的非税收入全部用于岩帅司法业务。

(七)项目实施计划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实施计划:第一阶段,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完成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及报批立项;第二阶段,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第三阶段,施工招标;第四阶段,完成主体工程;第五阶段,工程收尾及竣工验收。

(八)项目实施成效

岩帅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实施成效:1.使沧源佤族自治县岩帅司法所的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解决在职人员长期无固定办公用房的问题。2.有助于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最终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综合效率。3.使普法教育、业务培训、法治宣传等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从而提高司法行政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人民群众对法律的认识。4.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

2023年3月4日

监督索引号53092700131500111

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20230306034229943.xlsx

  
附件【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20230306034229943.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