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预算公开目录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监督索引号53092701736001900000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十、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公开

第二部分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部门预算

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是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保证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体育主管部门的指示、决定在学校得到全面贯彻执行,指导全乡各级学校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德育工作;负责全乡各校点招生考试法规、政策的宣传,制定贯彻意见并监督实施,依法治教;负责规划指导、统筹管理、监督检查全乡教育体育基建、援助与交流合作项目;负责全乡教育体育信息的统计、分析和上报,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学校,加强全乡各学校标准化建设;协调安排、监督指导全乡各校点的各项常规工作。

二是统筹全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促进本乡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严格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学生学业成绩考查办法,认真组织实施各类考试、命题、制卷、阅卷及试卷质量分析工作;认真组织安排全乡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负责学生的学籍建档管理、转学、休学等学籍变动管理以及毕业证书办理工作;统筹全乡学校的教学改革及教学研究工作,提出教学人员调整计划,做好教师的培养和各类进修工作;组织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和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奖及申报工作;负责优秀课程、网络课程和精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贯彻落实《中学体育、卫生条例》,认真抓好体育与健康保健、课间操、眼保健操、课外活动。定期开好运动会,指导校医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建立健全学生的健康档案。抓好音乐、美术课的教学并积极开展活动。

三是督促、检查全乡各级学校的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全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抓好校外德育基地建设,密切学校和社区的联系,开拓德育途径,构建“家、校、社区相结合”的德育工作网络;抓好全乡学生一日生活的常规管理,抓好各年级、各班级的校风、班风和学风建设及板报、眼保健操、课间操、班级卫生等日常事务的检查评比工作,抓好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负责监督指导全乡学校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四是统筹管理本校教育体育经费。负责全乡各校点教育体育经费的分配,配合县教体局、财政局及相关部门做好教育体育专款的管理工作;按规、按时、足额发放中央、县级学生生活补助金;负责管理好学校固定资产;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做好日常各类经费的收支工作。

五是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全乡教职工队伍建设;负责全乡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推荐资格审核;负责全乡教职工乡内计划调整配用、教职工岗位配置计划、劳动工资、考核退休管理工作;配合县教育体育局和县级编制部门做好教职工编制管理工作。

六是完成乡党委政府、县教育体育局及相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需求,报经主管部门批准,我校设置校长室、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德育室、党支部、总务处、财务室、心理咨询室等9个处室。所属单位0个。

(三)重点工作概述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恪守“立德树人”根本遵循,遵照“为学生终身发展”的办学思想,以争创“六大”校园为工作目标,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以现代教育手段为支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齐头并进,教职工干事创业、团结干事的氛围热烈浓厚。

1、办学方向坚定不移。我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端正办学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深化课程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年度办学目标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可行,做到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梳理确定办学目标,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实施科研促教、名师带动、校园形象、教育现代化工程为保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主动和谐全面发展,形成了生动有序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2、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学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抓实党的建设事关方向和大局。我校党的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增强党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做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宣传,保证学校办学理念的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党建+”,以党的建设助推学校科学管理,助推教研教学、助推日常管理、助推课程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一学年来,我校党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一是制度不断健全完善,党建投入不断增加,上学年累计投入经费1.59万元。

二是持续抓实党建五基本建设工作,注重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的规定动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三是三会一课逐步规范,上学年召开支委会13次,党员大会13次,主题党课13节。

四是清廉学校建设逐步加强。上学年来开展廉政教育12次,参与人员811人次。中心校班子集体谈话3次,参与人员29人次,村校点1次,参与人员56人次。全乡教职工集体谈话3次,参与人员458人次。中心校职工集体谈话5次,参与人员268人次。开展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专题会议1次,参与人员175人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会议1次,参与人员173人次份。全乡教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174份

五是队伍不断壮大,上一年发展积极分子2人、预备党员1人。

六是抓实“思政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为核心抓实思政课,从课程的角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思政课+”的形式,结合德育主题教育,依托各种活动,开展以思政课教育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科学的、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充分发挥学科和学科教师以及思政课,对学生进行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的作用。着眼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抓实学校的主体责任,确保思政课改革创新稳步推进,不断增强立德树人实效。

七是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我校以党总支为中心、初中支部和小学支部为两翼,党小组为主题强势推进党的理论学习,年内以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教职工、党员自学、做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教职工参与率达100%。

3、班子队伍得到优化。我校现任领导班子组建于2020年8月,校长1人,副校长3人,主任6人,平均年龄37岁,本科学历9人,专科学历1人,女2人,班子成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学业水平和专业能力。年龄结构、专业结构、能力结构、男女、民族结构搭配合理。班子队伍建设过程中,我校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注重强化服务意识,转变管理观念,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是加强学习,树立发展意识,注重自我教育,在班子中提倡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理念,通过强化学习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升,爱岗敬业的自觉性和执行力不断增强,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做到依法治校、依法执教。

三是注重团结协作,民主管理。做到工作密切配合,工作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表率作用日渐凸显。

四是树立务实形象,强化效能意识,为了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抓实过程管理,要求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知实情、使实劲、抓落实,抓执行,确保工作高效。

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教育事关行风、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我校高度注重开展廉洁教育,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带头廉洁从教,主动自觉接受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全过程监督。

4、育人氛围日渐浓厚。一是加大投入力度,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在上学年新建部分洗手台,投入资金10.17万元基础上,本学年新建宣传栏,投入资金4.08万元;改造拱弄小学篮球场,投入资金15万元;改造英格小学餐厅,投入资金4.37万元;改造英格小学太阳能,投入资金0.83万元;改造中心校太阳能,投入资金7.9万元;中心校窗户等零星维修,投入资金7.6万元;中心幼儿园零星维修,投入资金3.9万元;中心校学生宿舍置物架,投入资金10.3万元;改造中心校学生宿舍、初中部教学楼窗帘,投入资金15万元。加大绿美校园建设力度,投入资金16余万元,全乡学校育人硬环境得到夯实。

二是注重班主任队伍和班干部队伍建设。上学年累计培训班主任和班干部共80余人次,管理体制和管理能力得到整合和提高。

三是德育教育持续强化,我校德育工作总体上坚持一个核心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两个结合即坚持爱党爱国和爱家爱校相结合,坚持集体主义教育和人生理想教育相结合,三个抓起即从一年级抓起,从入学第一天抓起,从问题学生抓起,四块阵地即学校阵地、社会阵地、班级阵地、共青团少先队阵地,五个队伍即政教德育队伍、班主任队伍、任课教师队伍、班干部队伍、后勤管理队伍。加强家、校、社的联动,家、校、社区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家庭、学校、社会在学生德育教育中各自的作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四是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充分挖掘教师帮扶一带一资源,育人队伍不断壮大,育人水平不断提升,育人氛围日渐向上向好。

5、质量提升成效明显。教育教学质量是生命线,是一所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一学年来,我校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重视队伍建设和专业成长,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教师研训工作,上学年初中部累计外派教师学习39人次,线上学习172人次,小学部累计外派教师学习45人次,线上学习237人次,投入教师研训工作经费10.98万元。

二是聚焦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开足开齐国家课程,探索研究校本课程。

三是依托信息化,开展党建+教研教学,聚焦有效课堂,抓实常规管理。以问题、过程、结果为导向,抓实教研教学常规管理,探索新型教研教学模式,聚焦提质增效,抓实课后服务,全面推进“双减”促“双升”工作。

四是加大资源配置,上学年配置一体机12台,投入资金24.7万元。

五是均衡配置和调整全乡各校点师资,总体上确保年龄结构均衡、教学水平均衡、学科搭配和男女搭配均衡。

六是优化校点师资布局,适时调整校点负责人,上学年累计调整中心校主任和校点负责人6人,初中部1人。

在县教体局和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上学年末六年级小考和九年级中考中取得可喜成绩。小考全市乡镇排名进步12名,与全县六年级校点相比,学年末总平均分排名比该学年上学期末进步6名,全市587所学校中,与上一年相比,勐来中心校六年级小考进步119名。九年级乡镇最高分再次落户我校,全县英语学科单科最高分1人。总分折合分500分以上7人,其中540分以上2人。高中升学率49%。

6、校园安全持续巩固。安全责任大于天,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学生成长成才,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确保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我校聚焦校园安全、师生安全,及时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时刻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学年以来,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不断加大安全工作投入,三防建设取得实效。全乡各学校新增摄像头271个,投入资金59.48万元,所有校点监控设备实现连接公安网络;改造中心校大门,投入资金15万元;新建中心校门卫室,投入资金12万元;改造中心校大门两侧围栏,投入资金1.4万元;新建设明珠希望小学门卫室,投入资金11万元;新建设勐来希望小学大门和门卫室,投入资金21万元。建设拱弄小学堡坎,投入资金89.4万元。

二是抓实日常安全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暴力伤害、防性侵、防溺水、防交通意外、食品安全等领域精准防范、科学施策,做到规章制度健全,演练接近实战,应对措施有力。学期初、学期中、学期末定时不定时的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校与站所的沟通,联系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安监办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确保校园以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利用各种班会、队会、学校集会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让安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单位0个;事业单位1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53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工勤人员编制8人,事业编制145人。在职实有149人,其中: 财政全额保障149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2022-2023学年初在校学生数2116人,其中:学前幼儿516人,小学生1144人,初中生456人。

离退休人员51人,其中: 离休 0人,退休 51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2950.8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950.89万元,政府性基金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与上年2614.89万元对比,部门财务总收入增加336万元,增13%,增加的主要原因:人员经费增加及学前教育保育费收费标准提高。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2950.8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950.89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950.8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2614.89万元对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336万元,增13%,增加的主要原因:人员经费增加及学前教育保育费收费标准提高。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2950.89万元,与上年2614.89万元对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336万元,增13%。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2950.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25.89万元,与上年2614.89万元对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311万元,增12%,增加的主要原因:人员经费增加及学前教育保育费收费标准提高;项目支出25.00万元,与上年对比,项目支出增加25.00万元,增加100%,增加的主要原因:2022年度非税收入未纳入预算。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205类教育支出2192.62万元,208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8.09万元,210类卫生健康支出185.43万元,221类住房保障支出194.75万元。

1.2050201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学前教育支出227.0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学前教育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护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2050202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小学教育支出1312.2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小学教育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护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3.2050203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初中教育支出628.3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小学教育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护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4.2050299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其他普通教育支出25.0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学前教育保育员(公益性人员)经费支出;

5.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14.4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离退休人员统筹外离退休费支出;6.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59.67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缴纳养老保险支出;

7.20808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死亡抚恤4.0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遗属人员补助及死亡抚恤支出;

8.2101102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80.1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缴纳事业人员医疗保险支出;

9.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5.2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缴纳退休人员大病保险支出;

10.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194.7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组(其中:基本支出2925.89万元,项目支出25.00万元)。基本支出2925.89万元,其中:30101基本工资支出811.77万元,30102津贴补贴支出347.55万元,30107绩效工资支出895.62万元,30108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59.67万元,30110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180.15万元,30112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支出19.88万元,30113住房公积金支出194.75万元,30226编外人员补助(政府购买性人员)经费支出50.88万元,30228工会经费支出16.24万元,30302退休费支出114.41万元,30305死亡抚恤生活补助4.01万元,30201学前教育办公经费30.96万元。

项目支出25.00万元,30201其他普通教育办公费支出25.00万元。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无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0次,共计接待0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增长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3年度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共申报项目 1 个,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 1 个,财政预算安排25.00万元,编制绩效目标 1 个,其中:重点项目 0 个,财政预算安排 0 万元,编制绩效目标0 个。通过项目的实施,一是确实保障我校学前教育保育员(公益性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纳经费,更全面的完善学前教育人员配置工作;二是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收取非税收入,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在规定的期限内全额上缴国库纳入财政预算管理,支出按照“收支脱钩”的原则纳入部门预算管理,通过预算安排支出。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教育体育系统非税收入全额上缴国库纳入预算管理后全额拨付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确保教育优先发展。

下一步,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将继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严把绩效目标编制质量关,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动态监控,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绩效自评,做好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的绩效理念。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安排给单位的财政预算资金。财政预算拨款收入应根据管理要求用于经常性支出和专项支出,尤其要优先安排用于保证人员基本工资和开展公务必不可少的支出,不得用于自筹基本建设支出。

2、政府性基金收入:是指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为支持公共事业发展,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无偿征收和具有专项用途的财政资金。

3、“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单位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基本支出:指行政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产生的支出,分为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转移支付:指货币资金、商品、服务或金融资产的所有权由一方向另一方的无偿转移。转移的对象可以是现金,也可以是实物。财政转移支付主要是指财政资源(资金)在各级政府间的无偿转移,包括横向转移和纵向转移。财政转移支付通常可以分为无条件的财政转移支付(即一般性转移支付)和有条件的财政转移支付(即专项转移支付)两种。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中心校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98.08万元,上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4.33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度经费增加83.75万元,增长584.44%,增长原因:一是工会经费比上年度增加,二是上年度生均公用经费由主管部门统一预算,三是本年度工伤保险等其他社会保险的支出功能随部门支出功能生成。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中心校资产总额1611.4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80.56万元,固定资产1429.78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1.1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134.9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增加13.42万元,固定资产减少148.36万元;无形资产减少0.02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2月资产月报数。

(四)新增资产配置表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中心校2023年无新增资产配置预算。

十、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中心校2023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公开

(一)项目名称

无。

(二)立项依据

无。

(三)项目实施单位

无。

(四)项目基本概况

无。

(五)项目实施内容

无。

(六)资金安排情况

无。

(七)项目实施计划

无。

(八)项目实施成效

无。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

2023年2 月 28 日

监督索引号53092701736001900111

  
附件【600360016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20230307015555510.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