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公示(2024年第6期)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枚珊    时间:2024-02-27 18:16  点击:[]

一、沧源县老谭蘸水调料经营部销售不合格干黄花菜的经营行为案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沧源县老谭蘸水调料经营部销售的干黄花菜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该送检产品的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沧市监罚决〔2024〕1011号):在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后,没收扣押的不合格干黄花菜。

二、沧源县宗武杂货店销售不合格干黄花菜的经营行为案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沧源县宗武杂货店销售的干黄花菜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该送检产品的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沧市监罚决〔2024〕1012号):在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后,没收扣押的不合格干黄花菜。

三、沧源小杨百货销售不合格干黄花菜的经营行为案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沧源小杨百货销售的干黄花菜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该送检产品的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沧市监罚决〔2024〕1013号):在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后,没收扣押的不合格干黄花菜。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