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三督导组进驻沧源自治县督导公告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9-02-25 20:4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三督导组于2019年2月25日至3月6日进驻沧源自治县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和督导职责,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三督导组在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883-7125066,邮政信箱: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司岗里大道延长线(县人民法院内),电子邮箱:cyxshbjb@163.com 。主要受理沧源自治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特此公告。

  临沧市扫黑除恶治乱第三督导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