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沧源自治县扫黑办专题学习扫黑除恶线索规范管理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9-05-30 11:12  点击:[]

  近日,沧源自治县扫黑办在县委二楼召开了学习例会,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线索管理的通知》,并以线索受理、筛查、转办、反馈、上报五个方面规定为标尺,以线索办理流程图为标准,对已办结的线索流程开展“回头看”,找准差距,指出短板。同时,将近期所受理的线索过“筛子”,分类出“有效线索”和“无效线索”,指明线索办理方向,规范线索管理。

  会议要求县扫黑办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办理程序、明确办理职责,强化线索核查,进一步提高线索受理、筛查、转办、反馈、上报等工作质效,确保沧源自治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出成绩、出战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