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议和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正文

96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理完毕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8-12-29 17:30  点击:[]

 

  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96件建议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

  12月24日,自治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家林代表自治县人民政府报告了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办理情况。

  赵家林表示,今年代表提出的建议主要涉及城乡道路建设、农田水利建设、扶贫开发、旅游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分别交由31个责任部门办理,其中主办部门单位22个。通过督办,96件建议于12月5日前全部办理答复完毕,答复率为100%。共征求意见383条,办理满意383条。一次办理满意372条,基本满意11条,满意率达97.13%,通过二次办理,满意率达100%。一是已经解决或正在解决的(A类)25件,占26.04%,比2017年多8件。二是已列入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 42件,占43.75%,比2017年少3件。三是因政策、资金等客观因素暂不能办理的(C类)29件,占30.21%,比2017年多8件。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李光华

  2018年12月26日

1 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办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