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项目信息公开 >> 正文

东航集团联合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9-06-11 11:12  点击:[]

  4月19—20日,沧源自治县联合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管理专题培训班,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资金管理、财税体制改革的实际,开列培训需求清单,设置一系列精品课程。邀请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到沧授课,内容涵盖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政府会计具体准则解读、新时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与实践等,采取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形式,多形式多角度开展专题辅导。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财政体制、预算制度和税收制度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沧源自治县财会人员对资金进行管理的能力。

  东航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东航股份党委副书记东航集团党组党校校长、东航集团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兵,东航集团工会主席、东航股份工会主席、东航集团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秦荣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县委书记杨志厅出席了开班仪式。

640.webp

641.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