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董镇白塔小学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公告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沧源佤族自治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2-07-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入学招生工作,全面落实县、镇关于新生入学相关规定,依据《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县城幼儿园和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和《沧源佤族自治县各级各类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方案(修订)》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招生时间

2022年7月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白塔小学办公室

招收对象

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一)优先招收白塔社区、帕良村委会、坝卡村委会、永冷村委会户籍的适龄儿童。

(二)在学校可容纳的条件下,可兼顾招收白塔社区辖区租赁住房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招生人数

2022年秋季学年招1个班(共45人)。

报名所需资料

(一)儿童及监护人(监护人必须两人)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并注明家长双方有效联系方式。

(二)幼儿园或学前班的《离园证》或证明。

(三)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有效证件。

(四)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家长农行卡双面复印件一份,卡号与家长姓名一致。

(六)提供适龄儿童入学体检证明。(入学时提供)

(七)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及健康码和行程码。

招生办法

(一)分批招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时段进行错峰报名,共分为两个批次,报名与先后顺序无关,家长不必提前排队。

1.第一批次:白塔社区、坝卡村委会、永冷村委会、帕良村委会户籍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学龄儿童,招生时间2022年7月18日上午8:30至11:30。若第一批次超过招生人数时,则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

2.第二批次:根据第一批次招生情况,若第一批次学额未满,则可以招收在白塔社区的租赁住房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居住在学校周边的勐董社区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并根据未招满学额人数进行招生,若出现报名人数超过缺额人数,则对第二批次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招生对象。招生时间2022年7月18日下午14:30至18:00

若第一批次已招满学额,就不再组织第二批次报名,以此类推。

(二)资格审查:对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进行登记,并发放入学通知书,招满为止。

(三)优招对象:根据有关规定,在勐董镇的现役军人及综合性消防救援人员子女、烈士家属子女、公安英模子女、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等优先保障入学。(必须提供有效证明)

(四)抽签办法

1.抽号时,在现场随机抽4名儿童家长组成工作小组,其中2名负责检验号箱,2名参与监督并宣布结果。

2.每名学龄儿童由一名家长代表参加抽号(双胞胎或多胞胎儿童家庭只有一次抽号机会,抽中即双胞胎或多胞胎同时招收)。

有关事项

(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工作人员需测试体温、佩戴好医用口罩;报名时,每名儿童由1名家长代表进入学校报名,进入学校的家长及适龄儿童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度的不得进入学校(可委托他人报名)。报名家长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插队,保持2米以上距离,不得出现拥挤现象。

(二)报名所提供的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我校一律不予招收。

(三)我校不能容纳的学龄儿童,请家长及时到附近小学报名就读。

(四)如被我校招收录取不得到其他小学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九、联系教师

李老师

黄老师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白塔小学

2022年7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