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中心幼儿园2022年秋季小班招生公告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2-06-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入学招生工作,全面落实县、镇关于新生入学相关规定,依据《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县城幼儿园和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和《沧源佤族自治县各级各类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方案(修订)》的有关要求,坚持就近就便入学的原则,认真做好本辖区招生入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生人数和年龄

(一)预计招生人数

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要求及我园实际情况,2022年秋季我园预计招生人数为:招收3个小班,每班30人,合计90名幼儿。

(二)入园年龄

年满三周岁,201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幼儿。

招生范围和对象

1.户籍在白塔社区、帕良村、坝卡村、永冷村、永和社区、龙乃等村组户籍居民子女。

2.本辖区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适龄儿童。

3.驻沧国家机关、县直企事业单位职工子女。(聘用制人员需提供聘用文件或合同)

招生程序

(一)分三批招生

1.第一批:2022年7月16日上午8:30-9:30,芒法组村民子女;招生范围内孤儿、在县城居住的现役军人的子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及伤残警察子女。第一批次已经招满学籍,就不再组织第二批次报名招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第二批:2022年7月16日上午9:30-14:00,招收户籍在白塔社区、帕良村、坝卡村、永冷村、永和社区等村组户籍居民子女。(需提供户口簿)第二批次招生若符合本批次报名幼儿刚好足额,就无需进行抽号入园。

3.第三批:2022年7月16日下午14:00-16:00,若第二批未招满名额,则招收本辖区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适龄儿童。若报名幼儿人数超出招生名额,则进行抽号入园。

(二)招生办法

1.如第一批已招满名额,就不再组织下一批报名,以此类推。

2.每批次录取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家长不用提前排队。

3.超过前一批次报名时段的家长视为放弃所属批次,可参与所到时段内的批次报名,按该批次办法招生录取。

4.若在招生过程中,出现某批次报名人数超出学校招生学额,则采取抽签的方式招收对象的方式进行。

(三)抽号办法

1.抽号时,在现场随机抽4名家长,其中2名负责检验号箱、2名参与监督并宣布结果。

2.每名学龄儿童由一名家长代表参与抽号。(双胞胎或者多胞胎幼儿家庭只有一次抽号机会,抽中即双胞胎或者多胞胎同时招收)。

(四)报名地点:

勐董镇中心幼儿园

(五)报名所需材料

1.户口簿、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原件。

2.驻沧国家机关、县直企事业单位职工需提供工作证明,其中聘用制人员提供聘用文件或合同。

3.招生范围内孤儿、在沧现役军人子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烈士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及伤残警察子女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在县城居住满半年以上的进城务工人员需提供居住证明。

(六)录取通知

2022年7月16日下午19:00将录取幼儿名单及分班情况公布于勐董镇中心幼儿园大门。

(七)报到注册

1.报到时间:2022年8月28日上午8:30。

2.报到注册时需提交幼儿体检合格证、户口簿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证。

相关事项

(一)报名所提供的证件材料需齐全且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我园一律不予招收。

(二)幼儿入园前,需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幼儿方可入园;不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幼儿我园不予办理入园手续。

(三)幼儿有特殊疾病的需提前向幼儿园说明,隐瞒不报导致幼儿入园后发生意外情况的,家长承担全部责任。

(四)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工作人员需测试体温、佩戴好医用口罩;报名时每户由1名家长代表进入幼儿园报名,进入学校的家长及适龄儿童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度的不得进入学校(只能委托他人报名)。报名家长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随意插队,保持2米以上距离,不得出现拥挤现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