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洪天菲  时间:2022-08-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全县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在县人社局召开,县人社局、教育体育局、市场监管局、妇联、团县委、工会、农行、信用社等单位参会。会议根据市级所分配下达的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通报各责任部门工作进度,对创业担保贷款过程中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简化申请手续和办理流程,及时发现审核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创业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以更加规范、更高标准服务创业者,真正发挥贷款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确保于2022年9月30日前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