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第一批稳岗返还发放仪式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洪天菲  时间:2022-05-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4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高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比例,符合条件的地方可从60%提至最高90%的决策部署。近日,县人社局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举行稳岗返还集中发放仪式并开展失业保险政策解读,推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早发力、效果早显现,更好发挥稳岗扩岗政策效应。第一批稳岗返还覆盖36家企业,惠及职工831人,返还资金47.59万元,稳岗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贴、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引导企业主动并积极参保,发挥好失业保险“稳就业防失业保生活”的功能和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