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文化服务 >> 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相关文件及信息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陈卫清    时间:2023-12-25 16:27  点击:[]

一、沧源县浩霖杂货店擅自从事出版物发行业务案件信息公示

案件情况:2023年09月24日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新闻出版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7个部门联合对位于沧源佤族自治县勐董镇商贸城的沧源县浩霖杂货店进行现场联合检查时,发现该杂货店货架上摆放《蜡笔小新》《乌龙院》《爆笑校园》等出版物,共计56本(册)对外进行销售,经查明,该场所未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进行图书销售,其经营行为违反了《出版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

法律依据:依据《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

处罚结果:没收出版物56本。

处罚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处罚时间2023年10月2日

二、沧源县加林赛娱乐在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

案件情况:2023年9月28日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对沧源县加林赛娱乐进行日常检查调放视频监控时,发现视频监控显示2023年8月14日凌晨2时至3时存在超时经营行为。经查明,当事人在规定的禁止营业时间内营业,其行为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

法律依据: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

处罚结果:警告

处罚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处罚时间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