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12001
标    题 公务人员应掌握礼仪
姓    名
性    别
手    机 180****0077
身份证号 5330**********003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此建议,我想向领导提的建议是:公务人员应掌握相关礼仪。
    我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几千年来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形成了高尚的道德准则、完整的礼仪规范,被世人称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但在日常工作中,公务员的言行举止仍然存在诸多不足。例如公务员未使用文明用语、文明用语不够规范、面无表情、态度生硬等这些忽略的小问题,都会对政府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掌握礼仪不但有助于全面提高公务员的综合素质,规范行为,进一步树立和展示公务员在社会公众中的美好形象,更加赢得社会公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对转变行政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特别是维护政府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在公务交往中,公务人员的衣着打扮、言谈举止等外在形象总是首先出现在接待对象眼中,这些外在形象不仅体现了一名公职人员的内在素养,更直接代表着各级党政部门的整体形象。特别是在礼仪规范方面,更能反映出各级党政部门的整体素质。
                                                                                                                                                                                      头等舱教育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接到信件后,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要求各单位将国家公职人员务必掌握相关礼仪纳入例会内容并作相关要求,感谢您的来信,我们将努力进行整改。
处理时间 2022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