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80613071277847
标    题 一个贫困重病患者申请公租房的诉求
姓    名 肖*
固定电话 189******95
手    机 189****1395
邮    箱 4****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勐角乡糯掌村的村民,我父亲于2019年初被确诊为尿毒症,已无法治愈,只能靠一周三次血液透析来减轻病痛,透析单位是勐董镇沧源县医院,因患者身体虚弱,病症严重,不能远距离奔波,为了方便透析和照顾父亲,我和父亲2019年中来到勐董镇县医院附近租房居住,方便透析的同时,我也找了份临时工做,赚点生活费勉强维持,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治病,生活,房租开支较高,我的工资及家庭收入较低,故来到勐董镇后我便申请公租房,但二年多来我数次去有关部门办理,都因为没有申请名额,所以一直未能申请到,如今只有将此情况反映给政府有关部门,希望政府考虑到我家经济困难和我父亲的严重病情,能帮助我们解决一套公租房的租住,减轻我们的生活压力,我们将万分感激政府!以上情况均属事实,政府如需核查或有其它问题请随时联系我,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通过对来信内容进行分析,我们已将来信转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办理,工作人员将在规定时间内对你的来信进行回复,请确保电话畅通。(8月23日,留言人反馈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留言作驳回处理。)
处理时间 2021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