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1223571888330
标    题 关于沧源县出租车停车位问题
姓    名 小*
固定电话 712**51
手    机 712****
邮    箱 w**********0@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2月12日
信件内容 去年年末,县公路管理局对城内街道部分停车位改画为出租车位。当时询问出租车司机表示社会车辆可正常停放。但今年一月二十日左右,县公安局在未向社会公示或未在群众能够收到相关公示渠道的情况下突然对停放于出租车位的社会车辆进行处罚。且未处罚信息未及时发送给车主,造成车主连续违停。 根据沧源县出租车目前现状(一般不在主要道路停车,上下客人一般也不靠边停车),建议取消或者减少白塔路出租车车位。因为白塔路相对来说属于老城区,道路较窄容易拥堵,各商户也有上下货需求,群众办事等停车需求也比较大。 于此同时,建议摩托车,电动车等停放区设在人行道较宽的人行道绿化树件。不影响行人通行且能够更好的满足停车位不足的需求。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联系不到留言人核实情况,视为无效留言处理。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