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0108051979976
标    题 蚕桑扶贫请选择好桑苗
姓    名 徐**
固定电话 138******88
手    机 138****7988
邮    箱 a*******2@163.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01日
信件内容 蚕桑扶贫请选择优质品种的好桑苗 我公司位于“东海之滨、江南水乡、丝绸之府、美丽富饶的杭嘉湖平原”浙江省桐乡市 中国乌镇 就在我市境内,我们种桑养蚕已有几千年历史,种桑养蚕是我们当地蚕农发家致富的传统主导产业,也是蚕农的主要经济来源。 桐乡市永鸿永苗木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出口桑苗权,有资质证书的公司, “自行生产、销售桑苗、价格低 质量好、 品种纯等优点。专业技术力量浓厚” 我们培育的嫁接品种有:农桑14、育71-1、强桑一号、果桑苗。 杂交桑苗:粤桑11号、桂桑特62、蛋白饲料桑苗等。 果桑类:大十果桑、黑葚莓果桑,红心果桑、四季白玉果桑、台湾四季果桑等。 我们:(每年为蚕桑扶贫开发项目重点地区输送优良品种桑苗达2.2亿株优质桑苗) 欢迎各新老客户前来基地实地参观、考察、看苗、订苗。 顺便来我们乌镇旅游。 本站为客户代理托运。 本公司主要生产桑苗为止,生产嫁接桑苗已有40多年历史,培育小桑苗基地面积600多亩,远销国外和全国60多个市、县。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本站宗旨:“信誉之上”。 还为新老客户提供 杭白菊花种苗 而且所生产的菊花可以全部回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3MA2BAPNXX4 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号:33048320160017号。 地址:桐乡市市区振兴中路21大楼3楼A。 电话:0573-88112742、138********、139********; 传真:0573-88112742。QQ:125******. 总经理:徐明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已将来信转交县扶贫办,如有相关方面的需求我们将与您联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处理时间 2019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