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02717104475394
标    题 沧源县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科科长鲍卫诚 违规借贷不还 违反纪律
姓    名 马*
固定电话 176******84
手    机 176****6684
邮    箱 1****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省、市、县各级纪检委领导!沧源县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该单位公职人员,鲍卫诚,拖欠利信公司欠款拒不归还,借款用途参与营利性活动,其违反廉洁纪律。其所借资金为非法集资赃款,涉嫌恶意逃废债,违纪违法。东莞市公安局三令五申多次告知其归还非法集资款,本人视若罔闻,恶意逃避!拒不退还赃款,其用单位开具证明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我司多次联系该单位,单位相关负责人肆意包庇。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教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相关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鲍卫诚让其处理利信违约欠款。7.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天涯社区”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8.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1年11月8日
答复内容:经核实,鲍卫诚同志确实存在与利信公司借款的情况,借款金额8.5万元,主要用于家庭成员生病治疗,不存在借款参与营利性活动、单位包庇、恶意讨债等情况。因借贷公司与鲍卫诚之间存在还贷金额、还贷方式等方面的纠纷,属个人隐私,故不对相应内容作公开答复,由借贷公司与鲍卫诚自行协商处理。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