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02810395154339
标    题 讨要沧源佤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多媒体维修工程款
姓    名 李**
固定电话 150******11
手    机 150****1911
邮    箱 7*******3@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昆明金磊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股东,我们公司在2018年4月27日给沧源佤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做了学校多媒体投影机的维修维护,总金额是12000元(壹万贰仟元整)到现在都没有付款给我们,每次打电话给财务都说没钱,打给校长直接不接电话,发信息从来不回。我真不知道是学校没钱还是其它原因,恳请领导帮忙调查一下,现在公司周转困难,员工工资都得按月发。望领导能处理此事为谢。我说描述的句句事实,我们双方还签订合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根据我们对来信进行分析,已于2019年10月29日将来信转交县教育体育局进行处理,相关工作人员会在规定时间内与您联系并对您的来信进行详细的电话答复,请确保您的电话畅通。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处理时间 2019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