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2001
标    题 研究生保送升学
姓    名 朱**
性    别
手    机 139****5390
身份证号 5335**********072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沧源县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邮件!我是沧源县勐省镇的居民朱艺漫,今年22岁,家住沧源县勐省农场供电所,户口是云南省沧源县勐省农场电站宿舍。我是2018届高考生,理科高考分数为596分,被云南大学生态学(菁英班)录取,今年顺利毕业。由于我在大学期间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表现优秀,于2021年被学校保送研究生至四川大学生物学(985院校),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研究生学习。
     我的母亲是沧源县勐省农场下岗职工,父亲是外省普通群众,一家三口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生活简单,条件艰苦。我的父母虽然是普通民众,文化水平不高,但他们教导我从小就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为家乡做贡献。我也不负众望,从小学开始就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小学毕业成绩全校第一,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临沧市民族中学。中考也以裸分654的分数考上了临沧市第一中学,并在尖子班进行学习。大学期间我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和活动,获得过多次省级奖励和奖学金。现如今如愿被学校推免研究生,为父母和家乡争光。
      所以,我冒昧致信给您,希望您能理解并海涵我的行为。由于我的家庭经济条件一般,再加上近年来家庭遇到一些突发事件,生活更为困难,较难供应我研究生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加上我的保送为家乡沧源县争光,我是我们勐省镇第一位保送研究生的同学,希望领导能为我感到自豪并酌情对我和我的家庭进行支持和鼓励,我认为这也有利于激励后面的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多多为家乡创造荣誉。
    以上恳求也只是我的一个期待与心愿,如有不当希望您能理解并海涵。我未来也会保持初心继续好好学习,争取再创荣誉,并努力为家乡做贡献。再次感谢您的阅信!希望得到您的回复,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朱艺漫
                                                                 日期:2022年8月2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与勐省农场管委会办公室联系,并请勐省农场管委会工会、妇联、团委帮助当事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支持,感谢您的来信。
处理时间 2022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