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领导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1809041156883
标    题 关于对县城道路名进行公示的建议
姓    名 李*
固定电话 139******42
手    机 139****0542
邮    箱 1********4@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信件内容 近年来,我县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新修建了许多道路。迄今为止还有大部分道路市民仍不知道其名称,且高德、百度地图等平台上均没有更新道路及名称,道路上的路牌也不完善,导致市民对新道路不能及时表达出来,例如新政府大楼后面的一条道路市民通常只能描述为新政府大楼后面的那条路,而不能精准的对自己所处的位置进行定位。随着快递、外卖、网约车等新兴行业的迅速发展,其对于城市方位的精准定位需求十分重要,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及新兴行业的更好服务,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对于县城新建道路的命名在政府信息平台或媒体平台进行公示; 二、与高德、百度地图等平台进行合作,及时反馈更新县城道路名,方便市民出行; 三、对道路上的路牌信息进行完善。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的留言我们已收悉。我们已将您的留言转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办理,收件单位将会结合实际情况考虑您的建议。非常感谢您为美丽沧源建设献言。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