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赛燃气

基本信息

沧源县品赛燃气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04月,注册资本6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沧源县白塔社区养护段旁。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于2003年9月建成投入运行。供应站现有固定资产约480万元,占地面积5234㎡,建造面积 500㎡。



交通情况

沧源县品赛燃气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在地附近为荒山坡地,无居民聚集区,气站东面60米是一饭庄,100米是公路。西面200米有一搅拌站。



机构简介

沧源县品赛燃气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充装,供应站总人数8人。持有资格证书的人员4人次(A证1名、P证4名、R2证1名)。

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主要设备:30㎡储罐2台,10㎡残液罐1台,压缩机1台,烃泵2台,自动充装称2台,离心式清水泵2台,20kw柴油发电机1台,自有气瓶8500只,以及相应的工艺设施。

品赛燃气主要以液化石油气销售为主,价格 12.5元/公斤。其优点污染少、发热量高、易于运输、供应方式灵活,使用方便快捷 ,燃烧比较充分,相对来说比较环保。

负责人:朱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