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召开就业帮扶车间联席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保曙华    时间:2024-03-20 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就业帮扶工作,帮助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业可创的脱贫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持续稳定增加工资性收入,消除返贫风险。2024年3月19日,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4年就业帮扶车间认定工作联席会,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涉及申报就业帮扶车间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人民政府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就业帮扶车间和市场经营主体,通过政策支持,鼓励就业帮扶车间吸纳更多的脱贫劳动力就业,落实好就业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奖补政策,做到资金“应补尽补”,确保就业帮扶车间正常运行。会议上,同意新认定1家就业帮扶车间,目前,我县就业帮扶车间存量达14个,带动劳动力就业826人,其中脱贫劳动力2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