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 正文

不动产(林权)继承公告 BDCJC2024023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肖荃元    时间:2024-03-28 22:48  点击:[]

申请人李珍梅因继承被继承人彭飞的不动产权,向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被继承人彭飞于2021年11月30日死亡。

2、被继承人彭飞的不动产坐落于沧源县勐董镇费达新村,不动产权证号:云(2023)沧源县不动产权第0000803号。

3、被继承人彭飞的不动产权由李珍梅单独继承。

4、除第3项列举的继承人外,其他继承人放弃继承权或者无其他继承人。

根据相关规定,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办理不动产权转移手续及产权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沧源佤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摸你黑广场3号楼)

联系方式:0883-7122608

2024年2月27日